年轻女子欲跳桥轻生,青铁公安民警合力成功救助!

2020-11-07 09:57:40 作者: 年轻女子欲跳

2020年11月4日21时许,青岛铁路公安处潍坊站派出所民警在潍坊火车站售票厅附近巡逻时,发现火车站进站口外车行高架桥护栏外有一名黄衣女子正坐在边缘处,神情低落,欲跳桥轻生。

该处距地面约有5米左右,一旦不小心坠落,十分危险。见状,潍坊站派出所民警迅速联系110、120、119,共同开展救助工作。119处置人员在桥下拉起救生垫后,潍坊市公安局潍城分局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桥上进行语言劝导,分散女子注意。几分钟后,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女子逐渐冷静下来,潍坊站派出所民警牟秀青遂绑住安全绳,翻出护栏将该女子抱出。

经了解,该女子名叫王燕(化名),因感情纠纷欲寻短见,在民警和其他工作人员的耐心劝说下,王燕终于打消了轻生的念头。潍坊市公安局潍城分局火车站派出所民警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后,将该女子送回。 辛慰

编辑:董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