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西安一怀孕6个月女子乘出租车:师傅,帮我报警

2020-11-07 21:14:17 作者: 深夜,西安一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11月6日凌晨

正在夜班营运的出租车司机姚师傅

拉了一名独自乘车的孕妇

而随后发生的事情

却让姚师傅捏了一把汗......

当时是凌晨三点多,出租车司机姚师傅在西安方新村盛龙广场拉了一名女性乘客前往广运大桥。一路上这名乘客始终沉默不语,然而当车辆到达目的地时,这名乘客却要求姚师傅帮她报警。

女乘客:“你能不能帮我报个警。

出租车司机 姚毅:“报警干啥啊。”

女乘客:“让警察来给我收尸。”

这......听起来有点吓人,这名女乘客经历了什么?

出租车司机 姚毅:“我当时听她这样说,感觉不对劲,就没敢给她开车门,我就赶紧劝她,劝了有一个多小时,她才终于说出了真相。”

这名女乘客告诉姚师傅,因为自己和丈夫之间感情出现了问题,双方父母之间也存在矛盾,而且她自己已经怀孕六个月了,全家人都不理解和支持她,所以才有了轻生的想法。

出租车司机 姚毅:“当我知道她都怀孕6个月了,第一想法就是一定要把她们母子俩救下来,不能让她们出事,但是我劝了很长时间,她的情绪还是很低落,还是有些想不开,我就赶紧打电话报警,然后把她送到了浐水西路派出所。”

在派出所民警和姚师傅的共同劝说下,这名女性乘客终于放弃了轻生的想法。随后,民警联系到了女乘客的丈夫,把她接回了家。

出租车司机 姚毅:“我们出租车司机,遇到需要帮助的乘客,大家都是能帮就帮,更何况这是个人命关天的事,我就更应该一帮到底了。”

新闻来源:《都市热线》

记者: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