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好心“帮忙”反被刑拘,你可长点心吧!

2020-11-08 15:18:43 作者: 男子好心“帮

当亲朋好友遇到困难想找你帮下忙

你是不是

但有些时候,要学会拒绝!

有些忙,咱不能帮!

这不

合口的曹先生就把自己“帮”进去了

事件起因

近日,临澧县公安局合口派出所根据相关线索,发现辖区内的曹某军(男,40岁,临澧县合口镇人)名下一张银行卡为从事境外网络赌博等违法活动提供便利,涉案金额高达一亿多元。

办案民警迅速传唤曹某军并展开审讯工作。经审讯,2019年3月,曹某军受表姐李某之托,开办农行卡一张并将银行卡四件套交由李某。后因流水额度过大,银行卡不能使用,才从李某口中得知该卡一直作为境外网络赌博流水账户使用。曹某军表示非常后悔没能拒绝表姐李某的请求。

目前,曹某军因非法提供信用卡信息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警方提醒

来源:临澧公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