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自己要发大财了,在秦岭山上发现一株兰花,大家给鉴定一下!

2020-11-09 20:40:37 作者: 觉得自己要发

大家好,我是陈平!一个土生土长的秦岭山区人!

有很多网友建议我在我们这里的秦岭山上找兰花,说兰花特别的宝贵,很值钱。说实在的,我虽然生活在秦岭山区,但是我根本不认识兰花长什么样子的。

今天在山坡上的地头荒草中发现了一片绿色的草,现在这个季节山上的荒草已经枯黄了,只有这株草还是绿色的。我虽然不认识兰花,但是我自己感觉这株草有点像兰花,大家给我看看是不是兰花?

听网友说有的兰花一株好几万,这要真是一株名贵兰花的话,我就发财了!

山上发现的“兰花”,大家给鉴别一下!

我将这些照片发布在网上,有超过数百位网友给我留言。有的网友说这不是兰花,这是野韭菜,也有的网友说这是野蒜或羊胡子草,其实网友说的这些野韭菜、野蒜或羊胡子草我都认识的,这株草明显不是。当然,我也觉得是兰花的可能性也很小。

也有一些网友给我留言说这是一种稀有的兰花,特别宝贵,但是建议我不能乱挖,说乱挖秦岭山上的珍贵野生植物是严重的犯罪行为,会招致坐牢。

各位朋友们,你们有认识这种草的人吗?这会不会真是一种兰花?如果是兰花,这是兰花的那个品种?属不属于珍贵的兰花品种?欢迎大家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