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6公斤毒品藏匿树丛!云南警方成功破获

2020-11-11 04:01:11 作者: 31.66公

11月10日,云南省景洪市公安局通报,近日该局禁毒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冰毒31.66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

据通报,今年10月中旬景洪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得线索,近期有人将在孟连县进行毒品交易。经分析研判发现该线索与昆明市公安局呈贡分局禁毒大队案件线索重合,为迅速查明该案,景洪禁毒大队立即派员联合昆明市公安局呈贡分局禁毒大队成立专案组前往孟连县开展案件侦办工作。

在案件侦办过程中,侦查民警确定嫌疑人将于10月30日晚从孟连县勐马镇附近前往孟连县城运送一批毒品。为顺利抓捕嫌疑人,专案组周密布署,兵分两路对在途经路线两边蹲点设伏。当日21时50分许,侦查民警在孟连县允山公路将驾驶摩托车的涉嫌贩卖毒品的扎某抓获。经审讯,民警在孟连县允山公路西南方向的一处树丛中找到两袋白色编织袋包裹的毒品冰毒可疑物,经称重共计31.66公斤。经扎某供述,民警随后将藏匿于孟连县一家宾馆内为扎某探路的嫌疑人娜某抓获。

目前,2名嫌疑人对其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总台央视记者 李常明)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