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打假人再揭辛巴卖货暴利,代餐饮料等产品均以进价10倍卖出

2020-11-12 13:59:45 作者: 职业打假人再

近日某平台网红辛巴因为卖货事件引起了不少争议,向来作风大胆的辛巴前不久曾公开叫板李佳琦、薇娅,质疑对方数据造假,售卖商品价格太贵,后来更是要跟对方拼数据,喊话输了的退出直播。不过这些事情被看起来都是在蹭热度,李佳琦薇娅没有再回应。

辛巴因为跟李佳琦的隔空对话风波没多久,有网友就爆料在辛巴直播间内买的燕窝即食产品全是糖水。要求辛巴对这件事情做出解释,还有不少网友说遇到了同样的情况,质疑辛巴家族的货品质量。该网友称自己曝出视频后还遭到了威胁,结果辛巴方面坚持称是有人恶意诋毁。

有知情人曝光了一张协议价格表,辛巴引起争议的燕窝进货价只有4元,是委托某贸易公司生产的,但却在直播间口口声声说击穿底价,卖给粉丝40元,不得不说直播带货的利润真的太高了。在争议下,辛巴团队发布声明,要求涉事账号删除相关不实视频,辛巴称这是一场敲诈,还已经进行录音。

关于辛巴直播间产品卖货一直都争议颇多,近日职业打假人王海公开发文解密辛巴卖货暴利,复合果蔬汁饮料代加工每瓶3元,7瓶成本21元,直播间却卖210元;千佰秀代餐摇摇乐,代加工每瓶10元,直播间却卖99元。从代餐类的产品本身就有很高的利润空间,辛巴却口口声声喊着帮粉丝省钱却以十倍高价卖出。

打假人王海还晒出了相关证据,在辛巴直播间购买记录以及源头工厂的加工价格,其实曾在以前也有网友暴利在辛巴直播房间选购的洗发液仅有半罐,被质疑是偷工减料。还有网友买的名牌定妆粉,接到货仅仅一个空盒。

面对这样重重爆料下,辛巴方面或许真的需要用一个强有力的回应来证明自己,不然你还会相信网红带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