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长版“双十一”陇西电商销量翻番

2020-11-12 23:53:33 作者: 加长版“双十

今天零时,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落下帷幕。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加长版的“双十一”,覆盖面和参与度均创历年新高,陇西电商也从中获益,销量翻番。

11月11日,在首阳镇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站,赵滨和他的员工们正在熟练地操作着售出商品的分拣、装箱、打包等工作。

首阳镇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站负责人赵滨说:“我们从前天就开始忙了,每天加班到12点左右,预计双十一之前的订单今天能发走三分之二,估计明天后天的话,就会把双十一的货陆续发完,尽快把货发到客户的手中。”

赵滨介绍说,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网上购物的人有所增加,销量比往年高了许多,全年销售量预计是去年的3倍。他所经营的店铺以淘宝和拼多多平台为主,主要销售党参、黄芪、当归、马铃薯等商品,日销售量达到1000多单,日销售额3万余元。

首阳镇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站负责人赵滨说:“咱们甘肃这边土豆比较出名,现在像土豆的话,一个月能销100多吨。党参的话一个月能销6吨左右。今年所有销售额估计能够达到1000万元左右。跟去年相比的话,今年销售额基本上是翻三番。”

和去年“双十一”相比,今年“双十一”销量也是稳定增长。

首阳镇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站负责人赵滨:“今年双十一预计能销售到15--20万元,订单会达到4000—5000单左右。”

连日来,在陇西县邮政公司邮件分拣处理中心,一件件快递,正在按照分拣、扫码、装袋、入车的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陇西县分公司分总经理李浩冉说:“在双十一来临之际,陇西县邮政分公司制定旺季生产应急预案,增加了12名邮件分拣投递处理人员,预计邮件高峰期在11月16日左右增加到16000件,能够确保邮件迅速、准确地投送到用户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