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湾街头艺人开赛 优质演出丰富居民生活

2020-11-13 15:57:45 作者: 海口湾街头艺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海口11月13日电(樊欢迪)11月12日晚,2020年海口市龙华区海口湾街头艺人第四次评选赛在世纪公园音乐广场举行,现场24组选手参与评选, 7组艺人脱颖而出,获得龙华区街头临时演艺的备案资格,至此,海口龙华区已拥有28组优秀街头艺人。

比赛中,艺人精彩演绎了《少年》《遗憾》《同桌的你》等朗朗上口的歌曲,观众跟着挥手哼唱,气氛热烈。紧接着乐手带来的萨克斯、非洲手鼓、大提琴等乐器独奏,更是充分展现出音符魅力。此外,有空乐队、3B民谣乐队、A3音乐组合、IMusic乐队、1832组合等乐队的热情演奏,使得观众不禁随着节奏开心律动。

一位“地道”的海口市民说,深切感受到海口湾作为网红打卡地越来越有“文艺范”,精彩文娱活动愈发增多,希望今后龙华区能带来更多优质的演出与活动,丰富的文娱活动融入了生活。

最终,陈轩、随峰飞扬、1832组合、王开亮、陆明贵、I music 乐队、莎莎手鼓等几组艺人在此次评选赛中获得优胜。据了解,在评选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获得在海口湾临时演艺的资格。

今年以来,海口龙华区多措并举促进消费升级,积极培育消费热点、提升消费体验、打造夜间经济新地标,丰富夜间经济消费业态,为新经济增长赋予动能,切实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全力将海口湾打造成海口新一代的网红打卡地点,同时也给更多街头艺人展示才艺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