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某幼儿园一学生不会做操,找不到班级,原是粗心亲妈送错学校

2020-11-18 22:00:25 作者: 云南某幼儿园

小朋友到年纪后就可以上幼儿园了,在幼儿园内可以学习知识,可以认识到新朋友,因孩子太小,早上去学校就需要父母家人将孩子送往学校。近日,云南省曲靖市一幼儿园内竟多了一个孩子。

11月17日,幼儿园内一孩子找不到班级,早操也不会做,而园内的老师也都不认识这个小朋友,众人纷纷懵了,询问小朋友,小朋友只知道自己的名字和年龄,其余的就不知道了。园方经过核查发现这名小朋友不是这所幼儿园的,随后立马报了警,警方赶到后就将小朋友带到单位,并发布了朋友圈,通过广播等方式扩大寻找范围,最后小朋友的家长在朋友圈看到了信息。原来小朋友平时去学校都是爸爸去送,当天是妈妈第一次送,送错了幼儿园,两所幼儿园距离不远。民警核实后嘱咐了孩子妈妈后,小朋友被接走。

希望这位粗心的妈妈下次可不敢送错了,第一次送的话要多加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