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企联动织"天网" 助力交警破逃案

2020-11-18 22:37:24 作者: 警企联动织"

开车撞坏交通设施,肇事司机却以为这只是一件小事,于是抱着侥幸心理驾车离开,殊不知这一交通肇事逃逸案,被洪湖市公安局新滩派出所和新滩经济开发合作区共建的警企联动中心的探头捕捉,并向交警反馈,11月15日,该局交警大队五中队及时查处了这起撞坏交通设施逃逸案。

11月15日 ,洪湖市平安新滩警企联动中心的电子屏幕上显示一辆大货车将工业园区的一处交通设施撞坏后驾车逃逸,当值班民警发现此情后,立即向交警五中队通报了此事。中队民警闻讯后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取证,同时到警企联动中心调取肇事逃逸的视频资料,于是一辆车牌为鄂APA0XX的红色东风牌大型汽车进入警方视线,仔细比对后,民警研判这辆货车有肇事嫌疑。通过交警平台查询,该车是由武汉某物流有限公司驾驶员孟某驾驶,随后,交警对孟某进行了传唤。

经询问,孟某承认,在9月17日17时40分,他驾驶大型货车在洪湖市新滩荆汉大道与金滩路交叉路口时,因前方有一台小型越野车无法前行,当孟某往后倒车时,未注意到后方人行横道上的红绿灯电杆,撞倒后他就离开现场。

目前,洪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依法对孟某进行了处罚。(吴道敏 涂银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