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狠话不多 两男子进小区打砸业委会筹建摊点!保安见状转身进屋 装看不见

2020-11-20 19:21:50 作者: 人狠话不多

这几天

北仓园丁小区的业主们

正准备筹建立一个“业主委员会”

可在这个过程中

却遭到了百般阻挠

甚至桌椅还被人给莫名打砸了

业委筹备会桌椅被砸

业主怀疑物管所为?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事发当天,两名男子径直走到了小区大门旁业委会筹备会的桌椅前,直接掀开桌布扔到一边后对着桌椅一阵打砸,最后直接抬起桌椅朝地上砸去。

一旁的保安,不但没阻止,反而是转身走进了屋里。小区业主们认为,打砸桌椅的人是小区物管雇来的,目的就是为了阻止他们成立业主委员会。

业主:“这个小区的这个物管,特别昨天的这个作为,就很严重,就来直接叫外面的人,把我们的台子就砸了。”

记者来到北仓园丁小区时看到,被砸坏的桌椅仍摆放在原地。业主告诉记者,除了桌椅板凳被砸外,他们在小区凉亭悬挂的一条业委会筹备的红色横幅也被人给撕毁了,这样的行为让他们感到非常气愤。

业主:“我们所粘贴的东西,全部被他们撕毁,全部都被撕毁。”

对于所发生的事情,业主们表示难以理解。他们说,近年来,小区物业不作为导致小区管理非常混乱,所以业主们便向五华区住建部门申请准备成立小区业主委员会。

业主:“因为我们成立业主委员会,业主委员会就要监督他们,他们受到了威胁,所以他们才采取这种过激的这种行动。”

11月19日上午

记者再次来到北仓园丁小区

找到了小区物管了解情况

那么视频中的两名男子

到底是不是物管的人呢?

同时,业主们表示,不会停止业主委员会的筹备工作,他们将按照法律规定,征集小区三分之一的业主签字以及资料收集,成立委员会。

业主:“所有开展小区的活动,都是在住建、社区、街道,包括片警的指导下 ,来正常的维护我们小区的合法权益, 所以希望就是物管,不要从中阻挠。”

业委筹备会桌椅被砸

物管:不关我们的事

上午,记者来到北仓园丁小区时看到,被砸坏的桌椅仍摆放在原地。

不光这些用于筹备业委会的桌椅板凳被砸了,小区凉亭的一条业委会筹备的红色横幅也被人在同一时间撕毁了,现场只留下几根绳子。

事发后,业主们怀疑,用于业委会筹备的桌椅是物管派人来砸的。于是记者来到小区物管处了解情况,一位物管工作人员说,这件事跟他们物管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物管工作人员 何先生:

“桌椅板凳被砸,这件事跟物管没有任何关系?”

“他们少部分业主要成立业委会这件事,物管从头到尾没有干预过。”

“那你们知道是谁干的吗?”

“这个可能跟业主之间意见不统一 、长期起的矛盾,至于是谁我们也不知道。”

目睹打砸视而不见

业主:物管保安失职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