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江岸区组织退役军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啥情况

2020-11-21 11:23:10 作者: 武汉市江岸区

昨天下午3点,武汉市江岸区委组织部、江岸区委宣传部、江岸区直机关工委、江岸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相关街道,在西马街道模范社区开展“忆初心、话担当、树榜样”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颁发了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荣誉证书、“最美退役军人”代表以“忆初心、话担当、树榜样”为主题做了交流发言,会后前往辛亥烈士陵园,举行献花仪式,参谒革命先烈。

在退役军人中开展开展“忆初心、话担当、树榜样”活动,一是褒扬“最美退役军人”,树学习榜样,勉励继续前进。二是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党员切实做到思想入党、言语入党、行动入党,把“做合格党员”的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参谒先烈,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最美退役军人”代表胡明龙、宗晓斌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什么是退伍不褪色,永远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和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