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会车不慎引擦挂,民警及时处置保畅通

2020-11-23 15:59:00 作者: 两车会车不慎

原标题:两车会车不慎引擦挂,民警及时处置保畅通

11月21日11时许,沙坪坝区110快处二大队民警在井口街道先锋街处,发现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公交车会车时发生擦挂,造成该路段交通完全堵塞。

民警见此,立即下车处置并疏导交通。经现场驾驶员秦某介绍,两辆公交车是同一路的,其中一辆是回终点站方向另一辆是从起点站发出来的,相向行至该路段时由于预估车辆出了差错,回终点站的公交车左侧后视镜剐蹭到了驶出起点站的公交车的左后车窗。

事故发生后,从两辆车剐蹭接触情况看,如果脱离剐蹭的方向稍不处理好会导致事故损失扩大,一时两辆公交车堵在道路上,为难地动弹不得。在民警疏导好现场其他车辆,以便为两辆公交车顺利脱离剐蹭腾出路面空间后,接着协助指挥公交车司机安全驶离现场。五分钟后该路段恢复了交通畅通,现场群众纷纷称赞民警的积极作为!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上路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会车时要注意仔细观察,谨慎驾驶,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