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元救命钱 民警帮着找到了

2020-11-24 11:20:29 作者: 2万元救命钱

陈女士将一面写有“人民卫士 尽心尽责”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早报讯 (记者苏玮杰 通讯员德公宣 文/图)“真不知道怎么表达我对你们的感谢,这些钱是等着救命的!”近日,市民陈女士将一面写有“人民卫士 尽心尽责”的锦旗送到了德化县公安局浔中派出所民警的手中,以表达对他们的感激之情。

事情还得从11月12日说起。当天一大早,陈女士就急匆匆地来到了浔中派出所,称她准备给公公治病的2万元钱昨晚不慎丢失了。据陈女士说,前一天晚上10点多,她准备带孩子回家,路上因为孩子顽皮贪玩,她忙于照顾,便把装有户口簿、身份证、结婚证和2万元现金的手提袋遗落在路边。12日一早,发现手提袋不见了,陈女士立即赶到放置手提袋的地方,没有找到手提袋。心急如焚的她立即赶到派出所寻求帮助。

了解情况后,浔中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搜寻工作,一组民警调取事发路段附近监控,另一组民警赶赴现场。由于陈女士丢失手提袋的地方正好是监控盲区,民警并不能从监控中获取有价值的线索。这时,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另一组民警身上。

民警走访调查事发路段周边店铺及居民,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寻找,终于在丢失地点路段的一个隐秘的拐角处找到了手提袋,里面装的正是陈女士所描述的物品和现金。万幸的是,东西一样不少。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