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治庸·安边│无证+不系安全带+穿拖鞋 年轻人耗子尾汁

2020-11-25 02:39:48 作者: 教育整顿·治

有的人前脚刚踏入报考驾校的大门,后脚就踩上了机动车的油门……近日,通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交通违法整治时发现一名未系安全带的小货车司机,当民警让其出示驾驶证时,该司机竟称自己刚在驾校报完名。

11月15日,通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开展减量控大“逢五”道路交通安全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当日11时许,民警在玉华线杨广路段进行整治时,发现一辆小货车司机未系安全带,随后,民警将该车拦下。经民警询问,该司机姓窦,当民警示意窦某出示驾驶证时,窦某却表示,自己不久前才在驾校报了名,目前连科目一都还没考。

教育整顿·治庸·安边│无证+不系安全带+穿拖鞋 年轻人耗子尾汁

无证驾驶且不系安全带,这可不是小事,民警随即让窦某下车配合调查,窦某下车后,民警发现其还穿着拖鞋驾驶机动车。在对窦某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后,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窦某处予1200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