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产后抑郁,将丈夫哥哥的两孩子绑在电动车上推下河,判其死缓

2020-11-25 15:56:40 作者: 女子产后抑郁

据有关媒体在11月24日报道,日前在河南发生一起惨案,一妇女产后患上了抑郁症,在2019年8月28日,她带着自己的孩子跟丈夫哥哥的2个孩子出去玩,但是在回家的路上,却将两个孩子扔下河中致其死亡,后来又去了娘家,最后报警自首。

据悉,陈萍跟丈夫还有公婆以及丈夫的大哥一家生活在一起,一家人也是其乐融融,直到8月28日晚上,陈萍带着自己10个月大女儿还有哥哥家10岁的女儿跟7岁的儿子一起出去玩,在回家的路上,陈萍怕有人在电动车后面将2个孩子抱走,就将其锁在电动车后座。到了晚上10点多,因为女儿的哭闹,陈萍不得已停车安抚,此时丈夫又在不断催促,陈萍害怕后座的侄子侄女回家告状,一时冲动将2孩子连同电动车一起推下河中,随后她在路边打了一辆车回了娘家,其父母在知道后报警。

最终,警方在河中打捞上来两个孩子,但他们早就没有了生命体征。据陈萍的公婆介绍,两人在结婚后感情还不错,她也经常带孩子们出去玩,两个孩子也很喜欢她,但没想到她会做出这种事情。据陈萍的母亲称,女儿在生完孩子后就得了抑郁症,曾经也试图跳河。最终,法院判定陈萍死刑,缓期2年执行,赔偿受害夫妇6830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