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原始人2》即将于本周五上映!笑点、萌点、亲情、冒险、奇幻……啥都有

2020-11-25 18:35:36 作者: 《疯狂原始人

由环球影业和梦工场动画公司联手打造的动画喜剧电影《疯狂原始人2》将于11月27日(本周五)正式在国内各大院线上映。本周二,电影在杭州提前举行了内部场看片,全程笑声不断。

萌点、笑点、亲情、成长、动作、冒险、奇观……这部电影里几乎集合了时下最流行的电影元素。整体设定也老少皆宜,看得懂剧情的会从头笑到尾,各种包袱埋得十分巧妙;另一边,角色的肢体语言非常丰富,就算看不懂字幕,小孩子也不会觉得闷。

梦工厂也确实会造梦,可以当安全带的树獭、会飞的蝴蝶林、毛茸茸还能撸的狼蛛,每个角色设计都非常萌,家人要永远在一起又要独立的成长主题也很暖。《疯狂原始人2》的视觉特效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无论是壮观的原始时代奇景,还是精致的各种逗趣动物,都拥有着极高的质感。

剧情方面,《疯狂原始人2》也承接第一部,这一次,咕噜家族进入到文明人绚丽梦幻的家园中,他们也由此经历了很多人生中快乐的 “第一次”——小伊第一次拥有了闺蜜、坦克第一次知道了窗户、瓜哥第一次进入到休闲放松的“桑拿房”……

此外,影片的配音阵容也让幽默逗趣的故事锦上添花。该片的英文版由第一部的经典组合尼古拉斯·凯奇、艾玛·斯通和瑞安·雷诺兹联袂呈现,更有“权游小恶魔” 彼特·丁拉基倾情加盟。中文版配音阵容,则由郭京飞、林更新、郑恺和王建国领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