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车送孩子放学回家?是的,不过这是别人家的孩子

2020-11-27 16:38:25 作者: 警车送孩子放

扬子晚报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陈宇 张润泽 记者 高峰)11月26日晚17时30分许,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陈红贤带领班组队员刘海峰、朱亮等人在泗阳县上海路小学护学岗进行护学时,发现一名小女孩流着眼泪走了过来。

民警执勤结束后,用警车将孩子送回家中

此时,外面正下着小雨,小女孩背着一个大书包,一脸的委屈。见此情景,刘海峰迅速上前询问情况,得知小女孩今年八岁,是附近一所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孩子说,每天放学都是家长来接她,而当晚放学后,她已经等了很久,家长不知什么原因一直没来。

眼看着天色越来越黑,而女孩身上又没有带钱,无法打车回家,她很着急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在她无助之时,想到了找附近执勤的交警叔叔。

通过交流,小女孩只知道她家住城东某小区附近,但她不记得家人的手机号码和回家的路。得知小女孩的基本情况后,护学民警一边安抚着小女孩的情绪,一边对她说:“等叔叔们护学结束,就送你回家。”

等到护学结束后,民警驾车将小女孩送至孩子所说的小区。根据孩子的指引,民警直到将孩子安全送到家,才放心地离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