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上海妈妈广西寻子,21年从未放弃,唯一明确的线索只有……

2020-11-30 10:01:21 作者: 泪目!上海妈

近日,一条寻子短视频在罗城的朋友圈内广泛传播,视频内容是上海妈妈唐蔚华21年来,无数次往返于上海和罗城之间寻找儿子磊磊的故事,现在她的孩子找到了吗?又有什么新进展,一起来了解一下。

唐蔚华和儿子王磊。

1999年,上海妈妈唐蔚华的儿子磊磊,被罗城籍男子路某拐至罗城后便神秘消失,虽说路某于1999年年底被抓获,但孩子依旧没消息,此后21年,她无数次往返于上海和罗城之间,孩子依然杳无音讯。

儿子王磊亲吻唐蔚华的照片。

唐蔚华:“磊磊,你们在照片上所看到的磊磊,他其实生活中,真实的他更温暖。他,因为我那个时候做生意嘛,然后每天都会很晚,他还在那边等,妈妈我要睡觉了,他会跑到我的后面,妈妈,你是我最最爱的人,你是家里最辛苦的一个人。妈妈我给你敲敲背好吗?”

王磊幼时照片。

唐蔚华告诉记者,4岁的磊磊失踪后,全家人陷入巨大悲伤,身体每况愈下,没多久,五位长辈就相继去世,没能见到磊磊最后一面是他们此生最大的遗憾。

唐蔚华:“现在还只有我爸一个人。前两天我去看他的时候,他已经忘了磊磊的名字,他已经不知道是谁。但是我在想,在我周边最后一个老人走完之前,在我爸这里是不是能完成这个心愿。”

唐蔚华说她已记不清这是第几百次为寻找儿子磊磊而奔波了。而多年的往返,罗城成了她最心痛又最牵挂的地方。

唐蔚华:“我碰到了一个坏人,但是遇到了更多的好心人,正因为有你们一代又一代的(警察),才能给我信心活到现在,我才能今天,这么坚强站在这里。”

21年,无论路途遥远,只要稍有线索,唐蔚华都会循迹前往核实。耗尽数百万积蓄,经历了数不清的悲喜交加,尽管在无数次闪现的希望与失望反复煎熬,但唐蔚华绝不放弃。

唐蔚华:“我想跟儿子说,不管这个21年你经历了什么,妈妈和爸爸还是在原地等你,我会用我的余生去好好爱你。我希望,这一辈子,让我们以母子相称,相伴到老。”

唐蔚华寻子的故事牵动着大伙儿的心,这些年来,罗城警方和社会各界的好心人、志愿者也始终陪伴在她身边,支持她。

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公安局民警梁兴盛:“作为我们警方这一块,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们就尽百分之一百的努力去帮她寻找她的儿子。”

志愿者老兵:“从2006年她到罗城找我的时候,陪她去寻找儿子,看到她满怀希望而来,又失望而归,我心里很难过,但是不管怎样,我还会陪伴她找下去”

从茫茫人海中寻找丢失21年的孩子,无疑是一件大海捞针的事情,但唐蔚华说,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她都不愿错过。如果有磊磊的信息,或知道来历不明孩子的信息,请您第一时间与当地警方联系。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