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变压器,3嫌疑人在锦屏落网

2020-11-30 17:55:08 作者: 盗窃变压器,

近日,贵州锦屏公安局破获盗窃案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10月4日,一沙场负责人龙先生到锦屏县公安局报警称,其沙场的一台变压器被人盗走,价值3万余元。案件发生后,锦屏县公安局组织刑侦大队、合成作战室等部门立即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经现场痕迹物证搜查、视频监控调取及走访等摸排工作,警方发现从江县下江镇岑送村的王某相(男,38岁)、吴某忠(男,38岁)、石某三(男,28岁)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11月26日,经过20多小时的蹲点守候,在从江县公安局的支持下,警方于11月27日23时在下江镇岑送村、从江县城关一出租屋内分别将3名盗窃变压器嫌疑人成功抓获。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相、吴某忠、石某三对2020年9月份以来,在锦屏县盗窃变压器3起、黎平县1起、从江县3起,共作案7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锦屏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本台记者:俊江 通讯员:石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