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离我那么近!警车前强行变道 面对交警她开启“甩锅模式”

2020-11-30 23:57:36 作者: 不要离我那么

看看新闻Knews综合

2020-11-30 18:13

近日,在济广高速公路上,一位女司机夜间行驶到抚州金溪东收费站时,因为即将错过高速出口,来了个强行变道,越过导流线驶入下高速的匝道,险些被后方的警车追尾,这一幕被警车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了下来。

小车这番“神操作”,要是后方来车是个新手司机,一场追尾就难以避免了。考虑到天色已晚,民警告知司机第二天到大队接受处理。可在被告知自己违反了禁令标线通行的违法行为后,司机陈女士有话想说了。

陈女士把责任怪到了民警身上:“你们(警车)不要离我那么近,可以不要离我那么近。我就是因为看到你们的警车,我就说让你们先走,我不跟你们抢道。我是说你们那个车(警车)挡到我看牌子,好不好。”

民警回应说:“谁挡到你了,我们在你后面,怎么会挡到你呢。”

陈女士金句频出,让民警哭笑不得,经过耐心劝说,她终于明白,自己强行变道有多危险。

(素材来源:江西都市频道 编辑: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