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温溪派出所上门办理身份证,“窗口”开到百姓家

2020-12-20 05:25:34 作者: 青田温溪派出

周奶奶的孙子:

你好,是温溪派出所吗?我想为我的奶奶办一张身份证。

近来,青田县温溪派出所接到了一个求助电话。本来,家住青田县吴坑乡尚仁村的周奶奶刚完毕医院医治,回到家中疗养,但由于不小心将身份证弄丢,导致后续的治病、医保报销等很多作业都无法正常处理。又由于术后身体虚弱,无法搭车远程波动去辖区派出所处理。周奶奶的孙子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通了温溪派出所的电话。

获悉此过后,温溪派出所副所长郑越慧当即带领户籍辅警前往吴坑乡尚仁村周奶奶的家中,仔细为其收拾头发和衣物,顺利完成了人像收集作业。

回到派出所后,派出所民警当即登录体系为周奶奶网上处理了身份证并邮寄回其家中,耐性详尽的作业获得了周奶奶家人共同的点赞称谢。

温溪派出所副所长郑越慧:

若家中有残疾人、沉痾患者或许行动不便的白叟需求处理二代居民身份证的,能够向派出所提出申请,民警会根据具体情况展开上门办证事务,极力处理特别集体的“办证难”问题。

‍来历:青田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