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代缴个人社保费用是多少?具体流程介绍!

2020-12-20 12:01:51 作者: 社保代缴个人

关于许多个别而言,为了可以正常享用社保待遇,不少人会挑选社保代缴,那么个人社保代缴费用是多少?社保代缴公司怎么挑选?社保费用包括什么?接下来经过下文来了解一下吧。

社保代缴个人社保费用是多少?

一般来讲社保挂靠费用包括两部分:第一是社保的本金,因为你是将社保挂靠在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交纳社保,所以公司那部分费用也需求自己承当,详细费用是多少,需求依据区域、社保缴费基数来决议;第二是服务费用,一般在20-200元之间。

个人挂靠公司交社保服务流程:

1、两边签署署理协议,确认处理时刻、交接人、详细服务事项、服务费用等;

2、供给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以及个人社保卡号,如未处理过社保,需求自行照社保相片,并供给社保相回执单;

3、社保费用每月15号之前,将本季度社保费用交纳给社保代缴公司;

4、扣费后的次月可以在社保局供给的网站上查询个人缴费记载,看看是否交纳成功。

社保代缴公司怎么挑选?

1、证件完全:公司证件是否完全,是否具有正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等;

2、专业人员:是否有专业的社保代缴人员,服务人员是否都是专业高效,是否可以及时处理客户问题;

3、服务专业:售后服务以及就事过程中的交流状况与服务是否及时安全?就事人员的专业度、服务度以及功率等都是需求考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