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知性美,劳荣枝庭审时否认此前供述:都是被法子英胁迫,"我是受害者"

2020-12-21 13:16:54 作者: 自认知性美,

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 马旭 蔡黄浩

不供认杀人成心以及对本身容颜的自傲,是法庭上的劳荣枝今天上午留给旁听者最大的形象。

今天上午,劳荣枝犯成心杀人、劫持、掠夺罪一案在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二审判庭揭露开庭审理。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旁听了庭审,现在上午庭审现已完毕。

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看到,检察机关指控劳荣枝在南昌、温州、常州、合肥共参加4起劫持、掠夺、成心杀人案子,参加杀戮5人,并掠夺很多金钱,违法现实清楚,应当以成心杀人罪、掠夺罪、劫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在公诉机关宣读起诉书时,劳荣枝全程垂头,双手紧握在身前。但她当庭屡次重复,自己供认违法,但并无杀人成心,仅仅长时间遭到法子英要挟,"我也是受害者,我长时间被他殴伤,(他)要挟要损伤我的家人。"

"我也想对受害人和我的家人表明抱歉。"劳荣枝当庭说。

她在答复辩护人发问时,称关于被劫持人员终究都被法子英杀戮的现实自己并不清楚,第一次知道法子英杀人,是听到了"小木匠"陆中明被杀戮之前的呼啸,"假如知道他杀了人我不会呆在一个杀人犯的身边"。

对此,公诉人提出质疑:你不知道法子英会杀人,但你又说他以死亡要挟你,那你是不是知道他是个会杀人的人?劳荣枝否认了这一问题,"他便是掐着我的脖子。我信任了他告诉我的关于他们(陆中明案之前被劫持者)的状况。"

此外,记者注意到,劳荣枝对本身表面适当自傲,在检方举证环节,她表明:"他人不可能看出我是坐台女,我走到哪里他人都说我是知性美。"

上午开庭期间,公诉机关与辩护人关于上述现实进行了质证。现在仍处于公诉机关举证环节,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将持续重视案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