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卡”买卖盯上大中专学生!

2020-12-21 20:03:09 作者: “两卡”买卖

当时,“断卡”举动

正在全国如火如荼展开。

欺诈团伙为躲避警方冲击

一般会经过租借、购买

由别人实名注册的

手机卡和银行卡(简称“两卡”)

进行身份假装

这就滋生了生意“两卡”的黑灰工业。

在冲击过程中

咱们发现“两卡”生意黑灰工业链

现已盯上了学生集体!

本年九月份,Y同学的一个远房表哥联络他,说由于自己的公司有事务需求,想要借Y同学的银行卡走账,并许诺将拿出每笔转账金额的1%作为提成给小Y,相当于做兼职相同。

小Y没有回绝。没过多久,卡里就连续收到了好几笔大额资金,前后加起来超越26万元人民币。表哥让小Y把钱提现再转账给他。

后来,表哥称公司流水越来越大,让小Y找身边要好的同学借银行卡。为了答谢那些借卡的同学们,表哥不时会发些红包给小Y,让小Y转账给他们,或许请他们吃饭。

直到差人蜀黍们找来校园

这些学生才知道

自己的行为现已涉嫌犯罪了!

本来那些走账的钱都是电信欺诈所得!

而他们在不经意间也成了犯罪分子的爪牙。

同学们纷繁后悔不已。

一、租借、出售、出借银行卡、电话卡等个人东西简单形成个人信息走漏和产业被盗,若涉嫌犯罪还将承当法律责任。

二、请广大群众特别是大中专学生,切勿以身试法,不要为了蝇头小利而被骗子使用,自毁大好出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