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技能 强服务——内蒙古蒙能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举办技能大赛

2020-12-21 20:36:40 作者: 展技能 强服

十二月20日,为期一天的“内蒙古蒙能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首届技术大赛”在呼和浩特市满都拉宾馆拓宽馆举行。

当天上午,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产权产业部部长孙林海、人力资源部二级员工郑文军、工会扶贫办主任缪立峰、机关业务中心副主任乌英嘎、内蒙古烹饪餐饮饭馆职业协会会长牛银祥、自治区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陈明勇、自治区物业管理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邓俊铎、内蒙古烹饪餐饮饭馆职业协会秘书长郭建明,以及蒙能物业管理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等到会了此次大赛的开幕式。

本次技术大赛以“展现新风貌 赋能新物管”为主题,旨在进一步进步物业管理职业职业技术水平,进步物业管理服务才能和服务质量。来自蒙能物业的蒙电总部服务中心、锡林郭勒项目部、鄂尔多斯项目部、人行项目部等18个项目部的代表队进行了一番剧烈的比拼。

蒙能物业管理公司董事长李泽民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明,本届技术大赛是公司施行科技兴企、人才强企、立异驱动开展的重要行动,也是注重员工职业技术进步的生动实践;是依据公司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企业开展而举行的一次大赛。

李泽民董事长着重,蒙能物业管理公司高度注重物管人才队伍建设,在推进公司变革开展的征途中,一线技术人才一直是中坚力气,在质量服务中发挥着主导效果,在创誉立异创效中担当着主力前锋,在实质安全管控中发挥着确保效果。尤其在二零二零年,公司上下环绕“12368”开展思路和“鼎足之势、区域一流”的战略目标,商场拓宽数倍增加、近电服务探究施行、物管配备试点使用、质量服务继续进步、特征物管加速构建、集团体系广泛认同,总服务面积打破300万㎡,服务集团公司及体系单位35家,经营收入超越1.5亿元,初次跻身我国物业服务企业归纳实力500强。

李泽民董事长最终鼓舞参赛选手们以竞创优、以赛促效,宏扬工匠精力,唱响岗位练兵、技术进步的主旋律,展现蒙电物管服务规范和精力风貌。

据了解,本次大赛首要环绕“客户服务、运转修理、次序保护、环境业务、餐饮服务”六大服务项目的八个赛项打开竞赛,每个项目环绕“形象展现、常识问答、技术实操”三个方面进行比拼。大赛奖项设有单项奖和优异安排奖。单项奖:依照八个参赛项目及参赛人数设置评选规范;优异安排奖:依据各单位参阅专业、参阅人数、精力面貌、训练安排状况等方面进行评选。

竞赛期间,各参赛代表队选手着装规整,精力振奋,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按规矩认真完成了每一个查核项目,展现了蒙能物业管理公司广阔干部员工奋斗向上、联合合作的精力风貌。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