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件精湛藏品亮相 首届“大麓雅集”在大麓珍宝古玩城开幕

2020-12-23 15:22:23 作者: 百余件精湛藏

100余件上起商周、下到今世的精深藏品,展现各历史时期巅峰之作。十二月19日,首届“大麓雅集”在湖南大麓瑰宝古玩城开幕,40多位保藏家、艺术家、专家学者及优质商家集聚一堂,沟通互动,探究古玩保藏开展的新模式与新途径。

“在接近年末之时,举行‘大麓雅集’活动,既有辞旧迎新、继往开来之意,也有对历代先贤与传统精力文明的问候。”湖南大麓瑰宝古玩城董事长陈长春表明,期望经过活动的举行,一方面加强商户与商场、商户与藏家们之间的联动,为他们供给一个沟通渠道,另一方面以此为渠道讨论与探索后疫情时期古玩保藏沟通买卖的新方法和新体验。

“活动有档次、有风格,展出的每一件藏品背面也都有十分有意思的故事,值得我们在观摩与鉴赏中深化地沟通。”湖南大学岳麓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松长以为,此次活动为推动保藏品商场联动,宏扬古人雅集文明起到了积极作用。他期望能把活动继续举行下去,办成湖南甚至全国职业中一个有规范、有高度和有影响力的品牌。

此次“大麓雅集”以赏玩古玩、沟通信息为主,中心交叉茶道、花道、古琴、昆曲扮演,演绎一场文明与艺术的盛会。湖南大麓瑰宝古玩城资深藏家与学者舒文峰介绍,在4楼会集展出的100多件精深藏品出自40多位藏家之手,汇集了从商周到春秋战国、秦、汉、唐、宋、元、明、清、民国和今世的我国各历史时期的文明精粹。一起,为湖南商家和藏家供给了一个有规范、有高度的沟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