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社会艺术美术师资继续教育培训

2020-12-23 19:59:15 作者: 我市举办社会

十二月22日,由镇江市文广旅局、镇江市文联主办,镇江市美术家协会、镇江市美术馆、镇江市文明市场行业协会承办的二零二零年镇江市社会艺术美术师资继续教育训练班开班,来自全市艺术考级承办单位、文明场馆、青少年宫、中小学校和高等院校等近170多名美术教师参加了训练。

此次训练为期一天,邀请了我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国家画院外聘专家王静芳教授和江苏省美术馆副馆长、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张兴来教授,他们别离就《我国画主题发明构图的十个过程》和《艺术,是对日子和天然体会的审美发明》两个主题进行教导授课。学员们遍及反映,两位教师的授课很精彩,对自己往后的美术教育和美术发明都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我市现已接连3年展开社会艺术师资训练,经过训练,旨在进步全市艺术考级承办单位教育质量,培育社会艺术教育主干,推进镇江市社会艺术工作健康昌盛开展。(镇江市文广旅局工业开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