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公安“决胜•2020”秋冬季严打行动成效明显

2020-12-24 05:19:10 作者: 合阳公安“决

“决胜·2020”秋冬季严打举动展开以来,合阳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布置,强化安排推进,力求作业实效;各警种部分聚集方针使命,归纳采纳办法,深度剖析研判,全力破案攻坚。举动期间,共破获传统“盗抢骗”案子80起,申述“盗抢骗”违法嫌疑人25人;破获电信网络欺诈案子6起,刑拘涉诈违法嫌疑人33人;捕获各类逃犯34人。“决胜·2020”秋冬季严打举动成效显着,有力地保护了全县社会治安安稳。

重拳冲击传统“盗抢骗”违法

同家庄派出所转战河北、西安等地破获李某等人偷盗文物核桃接穗案,相继捕获违法嫌疑人4人,打响了严打举动“榜首枪”;黑池派出所主动进攻,厚实作业破获杨某欺诈案20起;路井派出所活跃作为,严查深挖破获车某欺诈案15起;九龙派出所安身辖区作业实践,强化街面巡查发现,破获王某偷盗手机案4起、刘某阳偷盗车内资产案3起;刑侦大队与金水派出所严密协作,经过接连蹲守,破获城区系列偷盗沿街门店案12起,跟着这些系列团伙案子的相继侦破,有力地提高了全县大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集打破电信网络欺诈违法

以刑侦大队为主力的专案组,顽强拼搏、攻坚克难,部督闵某被欺诈案获得重大打破,相继捕获并刑拘违法嫌疑人10人,追缴涉案资金60余万元;组成作战中心深度研判,敏捷侦破李某鹏等人侵略公民个人信息案,刑拘违法嫌疑人3人;以经侦大队为主力,百良、皇甫庄、王家洼派出所等单位密切协作,合力破获隽某等人帮信案,捕获的13名违法嫌疑人现在已拘捕12人、取保1人;九龙派出所归纳剖析,循线追寻,敏捷破获王某莹等人帮信案,刑拘违法嫌疑人6人,别的,皇甫庄、新池、百良派出所等单位也相继破获一批电信网络欺诈个案,跟着这些要点案子的不断打破,有力地压降了电信网络欺诈发案。

全力抓捕一批方针要点逃犯

刑侦大队归纳剖析研判,主动出击,相继捕获涉嫌欺诈的广东上网逃犯王某、涉嫌欺诈的四川上网逃犯李某龙;治安大队安身岗位作业实践,成功奉劝涉嫌冒充注册商标的浙江籍上网逃犯卢某投案自首;刑侦大队与金水派出所合力捕获涉嫌盗掘古文化遗址、古墓葬的方针逃犯贾某。别的,各警种部分强化岗位履职,精心安排安排,先后有14个派出所、3个大队均捕获了一批逃犯,带破了一批案子。

会集举行涉案资产返还大会

为全面提高严打举动的社会作用,十二月4日刑侦大队活跃安排举行“决胜·2020”秋冬季严打举动涉案资产返还大会,会集向9名受害大众返还上圈套现金21.35万元以及被盗的春风大力神货车、摩托车各1辆、手机1部等资产,不断提高广大大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会上,民警还结合近期产生的典型事例,会集向与会大众展开了反诈宣扬活动,不断增强大众的防骗认识和才能。

来历:合阳公安在线

修改: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