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武汉市江夏区燃气办,开展燃气安全消防演练

2020-12-24 16:38:57 作者: 安全无小事,

为做好燃气企业消防应急办理和救援作业,强化救援应急才能,坚持“安全榜首、预防为主”的安全出产政策,进步应急部队的快速反应才能和抢险实战才能,进步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保证燃气企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昨日,武汉市江夏区燃气办与区消防大队一起参加江夏区盛旺达气站的燃气安全演练。此次演练中各应急小组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成功完成了紧迫撤离、救援、救活、整理现场等使命。此次演练假定坐落气站中的天然气管道阀门破损产生天然气走漏。

江夏区燃气办接到事端陈述后,敏捷发动应急预案,各应急抢险小组赶赴现场进行抢险,修正燃气管道。燃气办、消防、气站作业人员等应急小组在现场总指挥的一致调度下,各司其职,密切协作。通过分散职工、周边戒备、管道抢修等救援环节,成功康复供气,演练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演练查验了燃气企业安全出产应急办理作业,进一步提高防备和处置突发安全出产事端的才能,展现了燃气职业应急部队的厚实功底,为保证全区燃气安全供给了坚实基础。

在此十分时间,用实在的记载,笔者要为那些普通和非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前史铭记的特别时间。咱们信任,实在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我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