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新洲区启动,“大手牵小手环保大家行”,主题活动

2020-12-25 10:04:38 作者: 武汉市新洲区

近来,武汉市新洲区教育局、区废物分类专班联合主办的“大手牵小手 环保咱们行”主题活动发动典礼在邾城街中心幼儿园举办。

发动典礼上

家长代表及幼儿宣读《环保倡议书》,呼吁咱们从身边点滴的小事做起,养成文明习气,学习环保常识,进步环保认识,传达环保理念,争当文明卫兵。

发动典礼后

邾城街中心幼儿园的大中小班别离展开了以环保为主题的各类团体教育活动,希望能经过各种操作让孩子把握实在有效的环保办法。

邾城街中心幼儿园园长缪志红介绍

近年来,邾城街中心幼儿园都坚持建造绿色学校的理念,经过展开环保进讲堂、亲子环保小制造、环保时装秀等各种形式的环保系列活动,将绿色环保理念传递给学生、教师及家长,让咱们的城市环境更夸姣!

在此十分时间,用实在的记载,笔者要为那些普通和非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前史铭记的特别时间。咱们信任,实在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我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