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表扬你们!”南山这两家行政服务大厅获点赞

2020-12-25 18:39:28 作者: “我要表扬你

近来,记者从南山区桃源大街、沙河大街行政服务大厅了解到,工作人员耐性详尽服务辖区居民,取得居民的点赞。

桃源大街行政服务大厅近期迎来养犬证受理高峰期。几天前,辖区居民黄先生牵着爱犬来到大厅咨询。“我在网上申办养犬证,体系提示相片不符合要求。”黄先生说。大厅马上组织工作人员帮忙黄先生,按养犬证处理要求为其爱犬摄影,并指引其到自助服务区线上请求养犬证。在请求提交后,工作人员立马联络相关事务部门批阅人员进行初审,并将后续处理进展查询方法、领证流程具体奉告黄先生。黄先生向工作人员道谢:“桃源大街行政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太交心了,点赞!”

▲桃源大街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为居民黄先生的爱犬摄影

相同,近来在沙河大街行政服务大厅呈现暖心一幕:辖区居民何女士到该大厅就事时不小心丢失钱包,导致事务无法处理,幸而工作人员将其捡回。 据大厅一工作人员介绍,当天其在引导居民处理事务时,在大厅南侧地上发现一个钱包,里边有一张身份证、一张银行卡和部分现金。工作人员便找到大厅值班长,正想经过调取监控视频寻觅失主,恰巧遇到前来找钱包的何女士。工作人员与何女士核对完身份证、银行卡信息和现金金额后,将物品当面点清、如数奉还。“你们有没有留言本,我一定要好好表彰你们。”何女士办完事务后,坚持要在留言本上给工作人员点赞。

修改 冯进容

(作者:深圳晚报记者 王雅萍 通讯员 谢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