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南城携手爱心企业为困难家庭圆“微心愿”

2020-12-26 17:19:23 作者: 冬日送温暖!

来历:东莞时刻网-i东莞

“总算能够带女儿出去晒晒太阳了。”收到轮椅后,邓先生与他的妻子非常激动,连连向工作人员道谢。

一直以来,邓先生的女儿因为患病,不能与人交流,更不便于行走,平常只能关在房内,因而邓先生一家非常期望有一台轮椅带女儿漫步。

十二月25日上午,南城公共服务办联合南城社会工作促进中心、广东通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开“冬日送暖,齐迎新年,情满南城”入户看望自愿服务活动,为南城4位困难集体送上物品,完结他们的微愿望,邓先生一家也总算圆梦。

当天上午,在公共服务办工作人员和社工的带领下,自愿者们走入困难集体家中,为他们送上所需物品。每到一户人家,自愿者与工作人员都与看望目标亲热地攀谈,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与日常需求,为日后对接自愿服务做好记载。

作为参与活动的自愿者李先生告知记者,这是第一次参与入户看望自愿服务活动,他表明,经过这样的公益活动,企业能够承当起更多的社会职责,他也能够协助到许多有需求的人,含义非常严重。接下来,他还会持续参与相似的活动,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 罗伟良 李群

拍摄:南城供图

修改: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