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台州出现"专偷礼金"的大盗,多起婚礼被盯上

2020-12-27 09:17:37 作者: 警示!台州出

近年来,各地红包礼金被盗案子时有发生。

近来,临海市公安局杜桥派出所刑侦中队破获了一同专偷红包礼金的系列团伙案子,犯罪嫌疑人零口供被送进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十月26日和28日清晨,临海杜桥发生了两起红包礼金被盗案子,杜桥派出所刑事技能室立刻打开侦办。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和大数据核对,确认了一名贵州籍犯罪嫌疑人王某华,民警立刻对其专案运营。

杜桥派出所刑侦中队立刻举行案情分析会,开始以为,偷盗红包礼金的犯罪团伙至少4人以上,且具有很强的反侦办才能,很可能是具有前科的犯罪团伙所为。

怎么对这个犯罪团伙一扫而光,最好的方法是现场捕获。

十一月4日是个好日子,结婚的人比较多,杜桥派出所分配警力蹲守,盛大迎候偷盗红包礼金的犯罪团伙。

杜桥当天晚上没有发生红包礼金偷盗案,邻镇桃渚却发生了两起案子,案值大约8万元。由于桃渚辖区的偷盗案子也归杜桥刑事技能室一致勘查案发现场。杜桥刑事技能室主任朱伟军一边指使民警去勘查现场,一边会同桃渚派出所民警对这个偷盗团伙进行收网。

杜桥派出所归纳指挥室民辅警依据大数据分析,得悉嫌疑人王某华去了温岭市区。朱伟军主任立刻带领专案组民警赶赴温岭,确认王某华进过一家金店。

王某华仅仅去温岭打前站的人,他身上带了一条合金的项圈说要卖给金店,金店老板拿到手上一看就扔掉了,还数说王某华拿一根不值钱的合金项圈欺骗他。王某华说好货在他的老乡身上。

接着,前去销赃的贵州籍犯罪嫌疑人岑某和熊某夫妻前去接洽。销赃成功后,夫妻俩在饭馆吃中饭时被捕获。在他们随身携带的包里找到部分赃物,均和从前被盗的物品符合,但是数量仅仅很少的一部分。

捕获了三名偷盗嫌疑人,民警赶回杜桥。专案组得悉,还有两名犯罪嫌疑人在杜桥大世界一带露过脸。民警立刻到该区域进行排查,在一家出租房捕获王某忠和陆某美夫妻,在其包里搜出三万元现金和一个金手镯,这个价值大约2万元的金手镯也和被盗的物品彻底符合。

去温岭打前站的王某华去了哪里呢?他回到杜桥后,直到晚上9时还没有见到岑某和熊某回来,且电话也联络不上,他在杜桥步行街着急得来回走。朱伟军感觉该抓的人都到位了,所以把王某华也请到派出所。

这个犯罪团伙齐聚杜桥派出所后,他们团体表现出一语不发保持沉默,他们和民警不止一次交过手,梦想以此躲避法令的惩办。但是他们的犯罪事实早已经被专案组民警把握。

现在,涉案的犯罪嫌疑人均以零口供被刑事拘留,开始查实案值10多万元,触及三门和仙居等地,案子还在进一步查办中。

年末喜事多,办酒席人多杂乱,一定要留神,保管好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