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都穿短裙丝袜,为何不直接穿长裤,机长:为了安抚乘客情绪

2020-12-27 09:22:17 作者: 空姐都穿短裙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质的腾跃,越来越多的人不安于满意物质生活,有了更高的精力寻求。出国坐飞机旅行似乎是一件很常见的事,仅仅咱们出去的多了会产生一个疑问。那便是为什么飞机上的空姐大多是穿裙子,她们为什么不穿长裤?

首要之所以在飞机上作业的大多数都是空姐,很少有空少,便是由于最开端的时分,便是期望能够经过美丽温顺的空姐,来安慰乘客升空之后对飞翔的严重心情,因而不能让空姐的形象显得太刚硬,空姐的裙子并不是咱们所以为的短裙,而是不能超过膝盖3厘米的裙子。

裙子不只显腿长并且显得非常正经,严格来说裙子是女人在国际礼仪标准中的正装,空姐身着裙装是国际上的根本礼仪,既不露出也不是特别的保存,穿戴裙子也是对乘客的一种尊重,还能够非常好的展示出来空姐的气质。空姐的年纪一般都是比较年青的,所以大部分人也都想要把自己完美的身段展示出去,究竟她们都还没有成婚,都有一丝的想法,长裤没有办法展示出来她们的身段,所以挑选这种工作套装裙。

那么,为什么还要穿丝袜呢?在飞机上,空姐随时随地都要服务好乘客,那么不免需求改换姿态,为了防止走光,防止不必要的为难,形成形象困扰,别的空姐常常穿丝袜,这可不是为了引诱,空姐在飞机飞翔期间长期的站立会引起腿部静脉曲张,丝袜有必定的缩短性,能够有用的防止静脉曲张的产生,简便的短裙和丝袜会比长裤和长裙愈加舒适清新,防止给身体添加更多的担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