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砸车窗、不撬锁,佛系窃贼屡得手!

2020-12-28 03:20:06 作者: 不砸车窗、不

十二月十日至14日,邳州市公安局东湖派出所接多起报警称:夜晚将车辆停放在路旁边,谁知一觉醒来,车还好好的,但车内金钱却被“洗劫一空”!

案发后,东湖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组成侦办作战中心,组成专案小组,迅速开展侦办作业。

侦办人员对近期产生的多起车内资产被盗案子进行全面整理剖析,串并案子扩展侦办规模,经重复勘查,总算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蛛丝马迹”。

嫌疑人既没有带着作案工具,也没有施行损坏行为,那他是怎么作案的?本来,嫌疑人盯上路旁边的车辆后企图凭仗自己的“命运”进行偷盗,沿着小区停车位一辆一辆测验拉车门,终究找到没有“上锁”的受害人车辆,翻开车门盗走现金。

侦办人员经过重复观看监控录像,归纳嫌疑人的行为轨道,整合头绪,详尽剖析,进一步确认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规模及落脚地址。

刻不容缓!侦办人员火速反击别离赶赴南京市玄武区和山东省枣庄市埋伏守候,于十二月15日、17日成功捕获2名涉案犯罪嫌疑人,破获偷盗案子4起,为大众挽回损失近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