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给前女友转账打胎,她偷偷生下孩子,妻子怒了

2020-12-28 19:56:54 作者: 丈夫给前女友

来历|都市现场归纳江西法院、江西省南昌县人民法院

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如删去来历必究

一条转账记载,竟让夫妻俩双双获刑,这是发生了啥?

本来,男人帅某与女子付某分手后,付某发现自己怀孕了,随后付某告知了帅某,帅某微信转账让她把孩子打掉,但是付某却挑选生下孩子,单独抚育。

之后,帅某与罗某成婚,罗某发现老公手机里给付某的转账记载,便于与帅某大吵并想找付某理论。

二零二零年3月14日13时许,帅某、罗某在未征得付某赞同的情况下闯入其家中,与其发生争执并打架,打砸饭桌上的盘子等物品,形成资产不同程度损坏 ,付某及孩子均受伤。

经判定,付某及孩子伤情均为轻微伤。经评价,被损坏物品价值人民币725元。江西省南昌县人民法院以为,被告人帅某、罗某不合法侵入别人住所,其行为已构成不合法侵入住所罪。被告人帅某曾因违法被判处有期徒刑,刑满释放五年内再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以上惩罚之罪,系累犯,依法应从重处分。被告人帅某、罗某自动投案,并照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事实,属自首,且自愿认罪认罚,依法可从轻处分。二被告人的行为形成二人轻微伤及部分资产丢失,可酌情从重处分。

综上,法院判定:被告人帅某有期徒刑九个月,被告人罗某有期徒刑六个月,二人一起退赔被害人付某资产丢失人民币72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