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女子手机丢失,定位竟找到司机家,司机:没见到,你报警吧

2020-12-28 21:22:21 作者: 郑州一女子手

十二月23日清晨1点左右,河南郑州,冯女士在金水路旁边打了一辆出租车回家,下车后,她发现自己9月份刚买的手机掉在车上,所以当即大喊出租车停下来,但司机没有泊车,并且一脚油门便离开了。随后经过微信付出,冯女士找到了司机的联系方式,打电话给司机,但对方并没有接听,并且发信息也没有回复。

冯女士表明,当上车时手机就没有电,处于关机状况,手机开机后,会向当时手机号码发送短信。手机开机是十二月23日正午11点多,得知手机被开机后,因手机的定位功用,冯女士马上报警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冯女士找到了出租车司机的家,但出租车司机却对冯女士说:“没见到,你报警吧。”

对此,司机称他一向坐在驾驭座上,冯女士他们坐在后座上,怎样能看到她的手机,并且她还说她手机都没电关机了,冯女士下车后还拉了其他客人,那些客人也没有没到古荥镇的。听到司机这么说,头绪好像就中断了。

看到司机不愿供认,冯女士就去出租车公司了解状况,冯女士说,司机当天上的夜班,早上7点接班,然后拿着手机回家歇息充电,到了正午的时分就开机了。而出租车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从清晨1点多到上午11点多,也有可能是别人捡到了手机。

对此网友们也有许多观点,有网友以为,冯女士有些操之过急了,找到地址后应该再等等,等他用两天把信息越来越多的传给原机主!有的手机换卡会给原机主号码发送换卡后的号码,甚至会发送相片、通话记录等!这便是首要依据,拿到这些一下就坐实他了,剩余的就交给公安。还有网友以为,假如报警查到了,这便是不当得利,还要补偿冯女士,要真是司机拿的,仍是尽早交还对方吧。

现在的人根本都离不开手机,里边不光贮存了许多重要文件,还有个人的身份信息等,假如不小心丢掉都会很着急。而现在许多手机上都有一键定位功用,能够依据手机的定位找到手机,一般状况下都不会呈现失误,向冯女士的状况手机被司机拿走的可能性比较大。

依据刑法第270条第规则,以不合法占有为意图,将代为保管的别人资产、忘记物或许埋藏物不合法占为己有,数额较大,拒不交还的行为,构成侵占罪。

自古以来,拾金不昧便是咱们的传统美德,似乎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但随着人心的浮躁现已变成了难能可贵的行为。在现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正是这样的小事,让人们感受到美德的可贵,也正是由于这一件件小事,使得咱们的社会愈加温暖,日子愈加夸姣。除此之外,年节将至,也要提示我们出门在外,必须查看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避免发生不必要的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