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御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元旦致辞:凝心御江 共创辉煌

2020-12-29 11:59:38 作者: 河南御江食品

十二月28日下午,河南御江食物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21年元旦晚会,公司领导和部分职工参加了元旦晚会。

敬重的李主席、各位领导及整体御江人:

咱们好!今日咱们在这里举行"凝心御江 共创光辉"元旦晚会,在此提早祝咱们元旦高兴!

公司的开展离不开河南省临颍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关怀和支撑,今日,咱们侥幸约请到了县人大副主任、工会主席李贵云及相关领导来到晚会现场,让咱们用火热的掌声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明欢迎!

二零二零年是极为不普通的一年,新冠疫情的迸发和延伸,商场局势的多变,对国内外经济都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在这种晦气局势下,咱们公司一直据守初心,仔细饯别公司的任务和价值观,对内抓好规范化办理和精细化办理,对外不断扩展途径,开发新客户,扩展商场资源。

在这一年,公司经过了FSSC22000的欧盟规范安整系统认证,经过了HACCP和ISO22000的年度查看,取得了8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外观设计专利,研制上市新产品达15个种类,新加盟协作客户340家,遍布全国各个省市,与公司协作的连锁便利店门店超越5000家,正是公司整体职工的勤劳支付,才完成了全年稳步增长态势。在此,我代表公司向整体干部职工一年来的勤劳工作,致以诚心的感谢!

回忆公司这八年的开展,阅历了2个阶段,其间2012年—2015年走过了生计阶段,在这期间,经过组成团队、培养主导产品、培养了一批忠实客户;二零一六年—二零二零年的打基础阶段,在这期间,形成了公司的任务、愿景、价值观,经过规范化厂房的建造,质量办理系统的认证,完成了产品的转型晋级;从2021年到2025年,公司把这5年定为树品牌阶段,经过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层次、晋级营销途径,进一步加大对大中城市的浸透度,完成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全面提高。

2021年立刻到来,新的一年,新的征途,新的起点。让咱们共同努力,联合奋斗,仔细贯彻"诚信、谨慎、立异、共赢"的企业精神。执行公司拟定的"稳运营、保质量、扩途径、树品牌、求差异"的十五字政策。在两个三年计划的要害之年,一同猛进,发明新的光辉!

最终祝咱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咱们!

(张付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