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嫌疑人驾车贩毒 民警跟踪擒拿

2020-12-29 20:34:38 作者: 山西太原:嫌

谈及一夜暴富,总有人会胡思乱想。有这么两位“难兄难弟”就做着这样的暴富梦。两个人曾因寻衅滋事,在监狱中相识,出狱后非但没有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反而为了完成一夜暴富,再一次做出了过错挑选。

公安万柏林分局兴华责任区刑警队民警 郭栋:二零二零年5月初,我队在工作中获取一条头绪,犯罪嫌疑人张某预备单独驾车前往中缅边境购买毒品。

贩卖毒品,这便是张某和张某祥这“兄弟俩”合谋之后,找到的完成暴富的办法。

公安万柏林分局兴华责任区刑警队民警 郭栋:了解到在中缅边境毒品比较廉价,然后预备将云南毒品贩到太原,在太原进行贩卖。

让张某和张某祥没想到的是,他们这场策划,还未动身就被民警盯上了。在一路跟从张某祥前往中缅边境后,民警发现,张某祥又是租房子,又是谋划开火锅店,表面上并看不出有贩毒的痕迹。在接连几天的蹲守之后,民警总算获取了新的头绪。

公安万柏林分局兴华责任区刑警队民警 郭栋:全程的研判,得悉犯罪嫌疑人张某祥于6月14日驾车预备回来太原。

看来留在云南做买卖仅仅张某祥的一个幌子,这么着急回来太原,想必是货已到手。

公安万柏林分局兴华责任区刑警队民警 郭栋:咱们在张某祥驾车返并的要害几个卡口,汉中和平遥服务区都设置了卡口,终究在平遥高速服务区将犯罪嫌疑人张某祥捕获。

车拦下了,人也抓住了,可是在对车辆进行全面的搜寻后,民警却一无所得。

公安万柏林分局兴华责任区刑警队民警 郭栋:刚开始咱们在车前面,还有后备箱都没有找着 ,后来是在后备箱的夹板中抄获两包冰毒,合计1043克。

人赃并获,在对张某、张某祥二人审问后,民警顺藤摸瓜,将为二人供给毒品的云南本地人廖某捕获。现在,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子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 杨瑾 文亮)

来历/太原播送电视台新闻归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