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姐去医院看病路上摔伤,民警过来一个“公主抱”

2020-12-30 19:15:00 作者: 视频|大姐去

扬子晚报网十二月30日讯(通讯员俞宝岭记者陈咏)突降大雪,继续低温,导致路面构成厚厚的冰块,非常湿滑。30日上午,扬州一女子步行去医院治病,不料滑倒受伤。民警敏捷上前,一个利索的“公主抱”,将她稳稳抱住,送进岗亭取暖,后又帮忙120医护人员将她抬上救护车。零下7摄氏度的现场,民警的行为,温暖了受伤女子,也温暖了周围大众。

女子跌倒在地

30日上午9点20分左右,市民李女士步行前往市妇幼保健院治病,当她步行至离医院不到100米的方位时,不小心滑倒,无法爬起。正在邻近铲雪除冰的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李明昌见状,敏捷上前扶起李女士,发现她现已无法站立,且右腿小腿变形,疑似小腿骨折。

利索的“公主抱”

此刻路面温度抵达零下7摄氏度,李女士表情非常苦楚,为避免意外状况产生,李明昌一个利索的“公主抱”,将她抱进邻近岗亭取暖。又和搭档一同,固定好李女士受伤的右腿,并拨打了120,等候120专业人员处置。十多分钟后,120救护车抵达现场,民警又小心谨慎地帮忙医护人员将患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李明昌和搭档将李女士送上救护车后,又和搭档们投入到深重工作中。铲雪除冰、引导交通、救助大众,民警的行为都被邻近大众看在眼里。“这些差人真不简单,一刻都歇不下来,不停地忙,都是为了咱们老百姓。要不是方才那个交警,跌倒的女的就要受大罪了。咱们我们看在眼里,都感到温暖。”一位市民说。

校正盛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