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行动|积案攻坚 雷霆出击 经侦大队追逃再添新战果!

2020-12-02 20:00:26 作者: 公安行动|积

近日,阿左旗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隐匿在河北省沧州市黄骅港区的网上追逃嫌疑人花某某。

2019年4月26日,常某到我局报案称:其于2017年1月份,从犯罪嫌疑人花某某手中购买了一套雨露花园的房屋,居住一年多后发现该房屋根本不归犯罪嫌疑人花某某所有,该房已被犯罪嫌疑人花某某的母亲起诉至阿左旗人民法院,阿左旗人民法院判决常某将房屋返还给犯罪嫌疑人花某某母亲,常某知道被诈骗后来到阿拉善左旗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报案。其后,犯罪嫌疑人花某某一直东躲西藏,民警多次联系未果。

为尽快抓获花某某,办案民警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追逃工作,依托大数据情报平台,不断细化追逃措施,并与警支部门通力协作,于2020年11月27日,在河北省沧州市黄骅港区将犯罪嫌疑人花某某抓获,目前,花某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此次成功追逃,是对在逃犯罪嫌疑人的有力震慑,更是“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的实践成果,阿左旗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将继续高度重视,梳理积案,早日完成“逃犯清零”目标。

来源:平安阿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