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一辆小轿车坠入河中,广西司机不幸身亡

2020-12-02 21:20:10 作者: 突发!一辆小

今天(12月2日)清晨,一辆白色小轿车被发现坠入河池市宜州区矮山社区黄麻村附近的河中。经过相关部门紧急打捞搜救,目前坠河车辆已被打捞上岸,车内男子不幸身亡。

在网友发布的现场视频显示,一辆河池牌照的白色小轿车四脚朝天地翻入河中,河水深度一两米深,恰好没过车轮。而在另外一段视频,车辆行驶痕迹显示是从桥头草丛处直接冲入河中的,桥头草丛有明显被碾压痕迹。一辆黄色的吊车正在将车辆从河中吊起,车内则漏出一只穿着黑色裤子的大腿。

视频画外音称,当天早上发现车辆坠河的,估计是前一天晚上或者当日凌晨发生的事故。

记者从当地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事故发生在河池市宜州区矮山社区黄麻村附近的河中,当日清晨当地群众发现有车辆坠河后随即报警。当地相关部门接报后随即赶到现场处置,并进行搜救,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车内的一名男子不幸身亡。

据了解,死者是一名都安籍男子,今年39岁。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