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春熙路街道办组织多家单位 向炉霍县泥巴乡捐赠2000余件

2020-12-03 00:42:56 作者: 成都春熙路街

近日,炉霍县的气温急剧下降,已达零下十余度,为帮助炉霍县泥巴乡群众度过寒冬,锦江区春熙路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50余家商家和广大群众,为泥巴乡募捐了价值60余万元的冬衣2000余件。

据悉,锦江区春熙路街道办事处和炉霍县泥巴乡人民政府今年结成帮扶对子以来,这是春熙路街道办事处帮扶泥巴乡的第二批过冬物资,助力泥巴乡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锦江区第五批对口支援(炉霍县)工作队、总府路社区、尚都广场物管(商管)公司、锦江区达玗服饰经营部、成都市雷鸣服饰有限公司、成都汇尚臻品贸易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

泥巴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跃平表示,我乡收到春熙路街道办事处募捐的衣服后,立即组织全乡干部和驻村干部将爱心物资进行了分发,第一时间将凝聚了春熙路街道办事处及辖区商家、群众爱心的过冬物资送达了困难群众手中,确保全乡群众过一个温暖的寒冬。

泥巴乡宗达村村民拉热从宗达村驻村工作队队员、春熙路街道对口支援炉霍县干部彭良虎手中接过了4件冬衣,他高兴地说道:“‘卡卓(谢谢)’!‘卡卓(谢谢)’!感谢乡党委政府帮我们联系到了过冬衣服,非常感谢锦江区春熙路街道办事处及辖区爱心商家,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这么好,更有锦江区对我们的真情帮扶,最近几年我们陆续都已脱贫了,我们一定努力将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更要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