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不满4个月女婴从5楼坠落,女婴父亲:可能是孩子妈妈扔的

2020-12-03 15:16:59 作者: 石家庄一不满

11月30日,石家庄某小区内一名不满4个月的女婴从5楼坠落, 1楼金属防护网被砸出一个明显的坑。当天气温很低,坠楼婴儿浑身上下只穿着一个尿不湿。

事发后,女婴很快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医院检查申请单显示,女婴意识不清、反应差、哭声微弱。

据女婴父亲透露,事发时他去买奶粉了,家中只有孩子和患有精神疾病的妻子,妻子神志不清,可能是她把孩子从家里窗户扔下去的。

12月3日,记者来到事发小区,多个目击者向记者还原了令人痛心的一幕。

一位业主告诉记者,当时他听到“咚”一声响,不知道什么东西掉下来了。循声望去,看到防护网上有个洋娃娃一样的东西,观察了一会儿,发现“洋娃娃”的腿竟然动了,再细看,才发现是个只穿着尿不湿的婴儿,婴儿的腿已经被冻得发紫。随即,该业主报警。

另一位目击者称,事发时她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听见声响后转头看向窗外,看到一个婴儿躺在一楼院子防护网上挣扎,被吓到腿软。

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了女婴坠楼留下的痕迹:防护网中心有个明显的坑洼处。目击者告诉记者,这个坑就是当时女婴坠楼后所在的位置,距离女婴坠楼处不到一米的地方有很多尖锐细长的铁丝,万一女婴当时掉到这些铁丝上面,后果不堪设想,想想都后怕。

目前,女童已被父亲从医院带回家中,暂无生命危险。

文 | 河青新闻网、青豆新闻记者王春锐

摄 | 河青新闻网、青豆新闻记者崔华瑞、袁尹

视频制作 | 河青新闻网、青豆新闻记者何雨佳

编辑 贾阳阳 | 责编 姜天群 | 监制 耿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