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筑教育荣获“2020回响中国”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

2020-12-04 06:41:01 作者: 小筑教育荣获

2020年12月2日,小筑教育受腾讯教育之邀,参加了在中国北京大饭店举行的第十三届“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

在诸多的参评企业中,小筑教育凭借着用心服务积累起来的优质口碑,继荣获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颁发的会员单位之后,又斩获腾讯教育颁发的“2020回响中国”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

“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已经成功举办13届,见证了教育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创新变革,每一次活动的开启与落幕,都牵动着教育界的脉搏,为教育之路披荆斩棘。该盛典被教育行业和社会大众公认为是具有高度影响力的行业盛典。

本次盛典以“共迎挑战,共赢明天”为主题,凝聚了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导者、专业研究机构、教育媒体等,共同总结教育行业的发展,交流教育行业的机遇和挑战。作为整个教育行业的年度盛典,本次活动依然延续往年的传统,由教育界专家以及广大网友对教育机构的规模、企业信誉、创新能力、业界口碑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考评,最终评选出“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等多个重量级奖项。

小筑教育之所以绝对优势荣获“2020回响中国”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源自于以下三个层面:

首先,小筑教育自成立之初便坚持在腾讯课堂进行BIM建模免费直播,通过两年不间断的直播教学与互动答疑,小筑教育不仅收获了海量的粉丝,在腾讯课堂上更是实现了惊人的100%好评,这在严格控评、保证真人看课、真实评价的腾讯课堂上,实属凤毛麟角。正是凭借着全网零差评,小筑教育被“腾讯教育·回响中国”主办方邀请,参加了此次盛会。

其次,是来自建筑领域内同行的口碑认可。小筑教育是国内首家主打BIM技能实操培训的在线教育机构。我们在课程体系设置上是以技能实操为导向,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就能接触到当下最新的BIM应用,学完课程后,很受用人单位的欢迎。目前国内数十家单位已经与我们小筑教育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经由我们培训的学员,推荐到这些合作单位会优先录用。

再次,我们小筑教育一直在行业内传递正向价值,形成了鲜明的口碑形象。目前有很多不良机构受利益驱使,选择倒卖BIM证书这种“投入少来钱快”的“捷径”。小筑教育自成立之初便一直坚持BIM技术实战培训为主导,最大程度保证学员学会BIM技能实操。

不仅不倒卖BIM证书,我们小筑教育还借助自有的媒体平台,孜孜不倦地普及“BIM证书不能挂靠”、“绝大多数BIM证书是培训证书,而非注册类证书”、“学会BIM技能远比考本BIM证书重要”这些正向的BIM学习理念。正是基于这种价值认可,小筑教育于2020年11月底荣获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颁发的会员单位。

此次,小筑教育再添佳讯,喜获“2020回响中国”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也更加凸显了我们的机构符号——中国BIM实战培训口碑品牌。我们小筑教育定会不忘初心,用精心打磨的课程加上“1V1伴学”“10分钟响应答疑”等优质服务,让更多建工领域从业者学会BIM、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