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一地发生交通事故,男子肇事逃逸终被捕

2020-12-04 12:42:46 作者: 孝感一地发生

前段时间,孝感西周线西河五桂附近的公路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由于事故路段没有监控,没有目击者,被撞者也没看清肇事逃逸车辆号牌,侦破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就像是大海捞针,难度不小,不过孝感交警直属三大队办案民警却并没泄气,沿途走访调查。功夫不负有心人,关键时刻,一个热心的哥提供线索,办案民警顺藤摸瓜,最后找到了那位肇事逃逸者。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11月23日凌晨1点40分,西周线西河五桂附近的公路上发生一起机动车撞人致伤的交通事故。接警后,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三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只见伤者躺在路边,却不见肇事者的身影。

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三大队中队指导员 刘镔:路面上有少量血迹以及一块疑似车辆散落物的碎片,现场并没有其他任何物证。

办案民警通知120急救车把伤者送往医院抢救的同时,迅速与伤者家属联系,并事故现场勘查。

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三大队中队指导员 刘镔:西周线相对来说比较偏僻,监控非常有限。后来我们对伤者家属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了解到很有可能老人是晚上10:30许从家里出门。

由于事发时间是凌晨,光线暗淡,目击者没看清肇事逃逸车辆的相关特征,再加上事发地点偏僻,无监控,也没有目击者,案件侦破一度陷入僵局。不过办案民警采用“笨办法”,从事发地开始沿途走访群众,查找监控视频,关键时刻,一个热心的哥提供的一个线索,让案件侦破柳暗花明。

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三大队中队指导员 刘镔:据的士司机描述,凌晨01:20多分,他从孝感到五桂送一个客人,他看到有一个人坐在路的中间,然后,他送完客人返回时候,看到了这个人倒在了路边上。

根据这个线索,民警迅速缩小排查范围,并通过现场遗留的汽车白色碎片很快锁定了嫌疑车辆,并通知该车驾驶人闵某来大队接受调查询问。

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三大队中队指导员 刘镔:我们用在现场捡到的碎片跟车辆破损部位进行对比,发现完全吻合,从而确定该车辆就是事故发生时的肇事车辆。

对肇事逃逸一事,闵某供认不讳,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在这里《生活帮》再次提醒大伙,一旦发生交通事故,第一时间报警,抢救伤者,千万不要选择逃离现场,否则就算你逃到天涯海角,也难逃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