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待遇,南沙招聘23名基层服务人员!

2020-12-05 00:43:09 作者: 事业单位待遇

南沙招聘23名基层服务人员!

将按照事业单位待遇水平执行,

合同期为2年~

日前,南沙区人社局发布《2020年南沙区第二批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南沙区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23人,薪酬待遇将参照当地同条件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水平执行。

报名条件

服从招聘单位工作岗位安排,毕业2年内(2019届和2020届高校毕业生,以毕业证落款日期起算)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高校毕业生可以报名。

值得一提的是,具备以下情形之一的的困难高校毕业生学历要求可放宽至大专:

1、属城乡困难家庭成员的;

2、经残疾等级评定机构评定为残疾的人员(残疾等级不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

3、办理失业登记手续1年以上仍未就业人员;

4、被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的。

岗位分配

本次公开招聘人数23人,将统筹分配至南沙区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工作地点均在南沙区内。

工作职责

本次招聘岗位的主要职责为协助开展就业、失业登记和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工作,重点群体就业联系跟踪服务工作;

协助开展就业、失业、创业以及企业用工、辖区内劳动力资源相关信息、数据的收集、调查工作;

协助开展就业创业补贴申领工作;

协助开展公益性岗位、就业见习岗位的收集发布,安置重点群体到公益性岗位就业,推荐有就业见习意愿人员参加见习等相关工作;

协助开展职业介绍、职业指导服务;

协助开展创业服务、创业活动等相关工作。

报名时间

符合条件的可于 2020年 12月7日-12月8日(9:30-11:30、14:00-17:00)到广州市南沙区南沙水岸广场东区5楼(南沙国际人才港)现场报名。

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及劳动合同方面,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的薪酬待遇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参照当地同条件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水平(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单位缴纳部分的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三个部分)执行。

需要注意的是,广州市南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南沙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为用工主体,统一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约定合同期为2年,服务期满后不再续聘。本次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文字:谢子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