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望江一女孩跳江溺亡 网友质疑现场救援人员施救不当

2020-12-05 03:20:11 作者: 安徽望江一女

12月4日,一段安徽安庆望江县17岁女孩轻生的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网友质疑现场救援人员施救不当。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望江警方获悉,该女孩已溺亡,当时接到报警后警方已出警,相关情况随后警方将向社会公布。

网传视频中,女孩一开始站在水中,水淹到其膝盖左右的位置,有几名穿深色制服的人员在岸上向其靠近,有两人站到水边并向女孩招手疑似劝说其上岸。突然,女孩身体扑向水中,还在水面漂浮着动了一会,但岸上的人没有立即下水营救。随后,岸上多名穿制服的人手牵手慢慢尝试向女孩靠近,但最终还没到女孩的地方,有一人跳入水中游向女孩。此时,女孩已经沉下去了,跳水的人在水中寻找女孩。另一段现场视频显示,女孩已被捞上岸,有医护人员正查看其情况。

4日晚,有网友称,该女孩已经溺亡,并指责站在岸上的相关人员施救措施不当,没有及时下水救人。

随后,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望江县公安局了解到,当事女孩已经不幸溺亡,当时接到报警后,警方也出警了。但至于当时站在岸上的人员是否有民警、为何没有及时下水救人的情况,当地警方正在处理此事,随后会将相关情况向社会公布。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戴幼卿)

本文由#树木计划#作者【北青即时】创作,在今日头条独家首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