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可暂缓或者分期缴纳处罚

2020-12-05 08:01:43 作者: 企业可暂缓或

发言人来了【企业可暂缓或者分期缴纳处罚】高正华介绍,近几年随着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企业采取了积极帮扶的措施,对于企业来讲,因为现在处罚的额度比较高,对企业资金困难,包括生产经营确有困难的,在执行期内申请,可以暂缓或者分期缴纳。对于执行到期满6个月内,也可以申请人民法院不予罚息处理,如果超期6个月,可能罚息要加一倍。强制执行到期6个月内可以申请人民法院从轻减轻罚息处理。如果到期在6个月之内,可以向法院申请不以罚息,所以在逐步推进这项措施。从环评改革来讲,推进承诺制的机制上,按照国家和重庆市的要求进行了一些豁免,不是说所有项目都要办环评手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重庆发布